遊,永安綠色隧道。

2011112018:08
  二妹排休兩日到中壢,要我陪她去找熟悉的設計師燙髮。

  週五、週六,大雨。
  週日,總算出現了期盼的好天氣,
  午醒,王先生提議到永安騎單車。
 
  我們一家,是永安的常客。
  晴天,這裡的海岸線可以讓我緩解壓力、放鬆緊繃的情緒。

  
 
  小朋友們當然不願意只是走走,
  到這裡騎單車,變成了不想跑遠、花大錢的好選擇。
 
  小雞很肉腳,一定要有人犧牲載她,或是租台協力車讓她踩一踩、動動腳。
  如果,下次可以把妹妹們都約來,我想租這種蜈蚣車可能比較省力。

  
 
  至於這種很多人把一家大小都放上去的歐風協力車,就不考慮了。
  這個完全引不起我想要租它的興趣啊!

  
 
  出遊,相機一向在我手上。
  幫王先生和兩個女兒拍照是我的樂趣,
  有感 - 女兒越長大,跟爸爸感情越來越好,
  我被冷落掉了!

  
 
  最近,公事、私事都惹人心煩,
  很多負面情緒雜在一起,
  好天氣,
  呼吸一下海邊的空氣,
  曬曬太陽,
  似乎 好多了!

  

  幸好,肉腳小雞這趟略有貢獻,
  微風、煦陽下,我們騎到了盡頭。

  


  穎穎,最近也喜歡玩相機。
  會不會 以後朝攝影這個方向發展?
  先是興趣,再慢慢培養能力,
  我和王先生都覺得 這樣很好。